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降臨人間1300字作文

天使降臨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你是誰?”為什麼周圍一片白,可卻沒有插着翅膀的我的同伴。我張口問道,可是一張口卻是一聲洪亮的啼哭,那些穿着白衣服卻沒有翅膀的動物為什麼對着我露出欣慰的笑。這些讓我沒有頭緒,突然,腦中一閃念,哦!我想起來了。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門鈴聲將我喚醒。“誰啊?”我打着呵欠開了們。“28號天使,天帝急召你參加一級重要會議。地點在初一(1)班級。”一陣風吹過,將這句話傳送給了我,至於傳達者,早就溜掉了。容不得多想,梳梳羽毛就撲稜稜的飛往教室。屁股張占板凳,天帝就急沖沖地衝進了教室,坐在那懸空的金座上,急迫地問道:“人間有一對夫妻,天天向我虔誠祈禱,希望有一個孩子,我決定從你們中挑一個去,誰願意去?”小天使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願意離開這美好的天堂。這可怎麼好啊?天帝既尷尬又着急,豆大的汗珠不斷地從額頭滾落下來。 

  人間是什麼地方,聽這名字挺好玩的,我想去看看。於是,我舉起了小手。天帝像看救星一般的看着我,連忙選中我,生怕我再次改變主意。我歪着小腦袋,疑惑地問:“人間是什麼地方?好玩嗎?”“嗯…”天帝想了一下,“人間就是凡間,凡間就是人間。”“哦!”我似懂非懂的點着頭。“好了,讓逍遙哥哥帶你去吧!李逍遙,帶28號天使去奈何橋。”“是。”我坐在仙劍上和逍遙哥哥談起心來。“哥哥,奈何橋是哪兒啊?”“這個…是孟婆婆住的地方,哥哥帶你去跟孟婆婆玩,好不好?”“好,我喜歡跟孟婆婆玩,哥哥,你飛快點。”“好咧!我們加速前進!”一盞茶的時間后,我們到了奈何橋,那裡陰森森的,可怕的驚人。於是,我不由自主的竄到了逍遙哥哥的身後,“哥哥,孟婆婆真的住在這兒嗎?”就在我說完話的一瞬間,看見孟婆婆冷着臉端着一碗湯走過我眼前。“孟婆婆!”我怯生生的叫道。孟婆婆看見我,臉上立刻笑開了花:“喲!這不是28號天使小悅嗎?你怎麼來了,來來來,讓孟婆婆抱抱”雖然知道孟婆婆很喜歡我,可看到她剛才那副模樣,便不敢靠過去,在哥哥的鼓勵下,才投入了孟婆婆的懷抱。寒暄一陣后,孟婆婆忽然問我:“咦!小悅你不在天堂和你的夥伴一起上課,到這兒來幹什麼?”“哦,天帝派我去人間當孩子的。” 

  只見我剛說完,孟婆婆就大驚失色,拉着哥哥躲到了一旁。過了一陣,婆婆過來問我“你確定要去人間嗎?”“嗯你怎麼了?”我抬起頭,問道。“哦,沒什麼,”說完端來一碗湯,十分不舍的端到我面前,“喝了它吧!”我用舌頭輕輕碰了一下碗邊,啊!我哭!好苦啊!我撒嬌道:“孟婆婆,我可不可以不喝這個,很苦。”“這…”婆婆為難了。“唉…婆婆…很苦”我加強攻勢,“好吧!“婆婆終於投降了,“可是你的翅膀怎麼辦呢?”“沒事,我有仙丹,可以暫時壓制住翅膀的生長和伸出。只要我每隔一段時間服用一粒,就可以了。”“那好吧,你進去吧。”孟婆婆欣慰又不舍地說。“再見,不,以後可能不會再見了。你去吧!我會讓其他小天使給你帶去快樂的,而且我會施法讓那對你的父母還為你取名為‘小悅’,以後晚上,如果有星星的夜晚,天空上的星星就是你的夥伴在天空遠遠的祝福你。”“謝謝!哥哥,婆婆,再見了!我們會再見的!”說完,我過了橋,跳進了無底的隧道……啊!……我一下子驚醒了,原來這是個夢。

天使降臨人間 標籤:天使降臨作文 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使在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