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複習計劃350字作文

複習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俗話說:磨刀不誤砍柴工。意思是說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事先做好準備。所以期末考我要列個複習計劃

  首先要保持一顆平靜的心態,消除緊張、鬆懈、畏懼情緒。要珍惜時間,合理安排時間。要勤于思考,勤於動腦。強化記憶,使學習的成果牢固地貯存在大腦里,以便隨時取用。查漏補缺,保證知識的完整性。融會貫通,使知識系統化。複習時有良好的精神狀—有學好的信心和毅力。

  然後要把數學書的知識點讀一遍,讓腦子裡有這麼一個初步的型,之後多做家裡買的例題,運用聯繫剛複習的知識點,運用熟練一點后,做書後習題,在做題當中,要不斷鞏固知識點。不會的一定要馬上問明白!

  最主要的是寫作業一定要人真,細心,上課要和同學約法三章,認真聽課。

  加油吧何鴻臻,第一名是你的!

  福建南平邵武市邵武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帥哥何鴻臻



複習計劃 標籤:複習計劃作文 學習計劃作文 我的學習計劃作文 新學期學習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