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棒棒糖——六年的回憶1500字作文

棒棒糖——六年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想想過去,值得我懷念的太多太多……

  七歲〖一年級〗 

  教室里滿是歡聲笑語,同學們說說這個,說說那個,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秘密,因為這個時候的同學,是傻傻的,是幼稚的,但在幼稚中間卻夾着一中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事物——友情。

  八歲【二年級】 

  此時還不明白“離別”“珍惜時間”之類的詞語是什麼意思,什麼都不要想,只要和夥伴們在沙池裡堆沙子,在草地里捉蛐蛐……滿臉的開心,沒有一絲憂愁,只需要商量着第二天該怎麼玩。

  九歲『三年級』 

  在這裡,同學們已經學會怎麼交朋友了,卻不懂得分辨善與惡。並且開始明白,來學校是有目的的,是來學習,不是來玩的。在班上,也開始有競爭了,但這也毫不影響同學之間的關係。

  十歲‖四年級‖ 

  人人都開始有些心事了,臉上常常會有那麼一點點憂鬱,心中自會有些煩惱。但在前面等待着我們的是分班,我們要面臨的,是和一些好朋友分開,不在一起了,都顯得很不情願,但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該來的,是避不開的。

  十一歲■五年級■ 

  在這裡,所有的老師都是些新面孔,而且,和以前的許多好朋友都分開了,腦子裡充滿了對她們的思念,才會感到後悔,為何當初不知道珍惜一絲時光,為何時間過地如此地快。

  十二歲〓六年級〓 

  快畢業了,但在這時,我來到了小荷,在這裡,我也認識了不少新的朋友。而且,和班上的同學,相處地也越來越好。但小學即將畢業,我們面臨的,又是分離。我感到一陣悲痛,看看同學,也一樣地捨不得,這時的我們,已經漸漸走向了成熟……

  ♀棒棒糖回憶♂——和茜一起聊天 

  “茜說,假如我們不在一起了,還會是好朋友嗎?”——凱 

  “恩,會的,茜和凱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茜 

  “等我們分開了,茜還會記得我嗎?”——凱 

  “即使我們分開了,不在一所學校,一個班級,我也會記住我們在起一的點點滴滴,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你一定要快樂到永遠,快樂個沒完沒了……” 

  恩,凱一定會記住茜的話,一定會永遠快樂。凱也希望茜會開心,茜開心,凱就開心了。

  ♂棒棒糖回憶♀——和豪一起踢足球 

  足球是我和豪的共同愛好,在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我們兩個的身影,我們之間的配合永遠都是那麼默契,根本不需要任何語言來傳達。 

  我真的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還可以在和他一起踢足球,看到他那靈活的身手.完美的速度。

  ♀棒棒糖回憶♂——和佳一起抓螃蟹 

  佳最調皮了,經常會帶我去做一些怪怪的事情,但令我難忘的是他帶我去抓螃蟹。幾乎每次去住都會遭殃,不是掉到水裡就是被螃蟹給鉗了。 

  一個夏天,我和佳趁着別人搞午睡的時間,到小溪里去抓螃蟹,佳的身手靈敏,沒有一隻他看到的螃蟹從他手中逃跑的。而我卻是笨笨的.獃獃的,每次抓到螃蟹都會受點兒傷,因為,我出手不夠果斷,沒有速度,還膽子小,所以每次都會被螃蟹鉗到。儘管有些痛,但是還是很開心。 

  小溪叮咚的流水聲,保留了佳那一份天真,它記錄著我和佳的一些美好時光。

  ♂棒棒糖回憶♀——和菲在一起打籃球 

  菲是個可愛的小男孩。我和他是九歲時在湘潭(我的老家)認識的。他就住我家旁邊。他很會打籃球,籃球是唯一可以令我們開心的了,我們玩的除了籃球,還是籃球。在暑假裡的那段時間,我最高興的就是認識了他。當我一年後再回去的時候,小菲奶奶告訴我小菲已經去了浙江。我傻了…… 

  現在想起和他玩的時候,太幸福了,但卻過於短暫,來得也是那麼地遲......

  〓尾聲〓 

  真痛恨時間,為什麼歲月是如此無情。 

  她成就了了一對又一對的的好朋友。 

  卻又會讓他們嘗到離別的傷痛。

棒棒糖——六年的回憶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六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