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虹棒棒糖(七)800字作文

彩虹棒棒糖(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雪特別高興,因為莉來陪她過生日呀.她玩得高不高興是另一回事,至少這樣她不會覺得孤單……

  放學了,莉要留下來值日

  “ 莉,我等你吧,一起走!” 雪看了看莉

  “ 這個,不用了,可能要很久!” 莉向課室環視了一下,嚇人啊,超多垃圾

  “ 這樣啊……” 雪眼裡劃過一絲失望

  “ 嗚~~我表哥那臭小子逃走了.害我可能很晚才能到你家!” 莉越想越生氣

  “ 沒關係,那我先走啦.” 雪背上了書包

  “ 嗯,拜拜” 莉向雪揮了揮手,雪向門外走去……

  雪高興地往家的方向走,雖然她知道她爸爸媽媽不太可能回來和她過生日,但在雪眼裡,這以經不重要了……雪這樣想着想着,連過馬路也沒注意到,突然,她眼裡出現了一架開得很快的大貨車(很明顯超速的那種).接着,她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雪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醒來時,她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雪白的床上,接着,她看見了皮膚黑黑的爸爸,眼睛有黑眼圈的媽媽;另一邊是急得滿面通紅的莉,還有滿頭是汗的傑和俊……

  媽媽發現她醒來了,表現得很激動,“ 醫生醫生” 地叫個不停.雪的好朋友們也突然站了起來,雪看得一頭暮水,她不知道爸媽什麼時候回來了,她也不知道現在是晚飯時間,傑和俊怎麼回出現?這時,那位穿白衣服的叔叔“風風火火” 地趕來了,雪猜他大概就是醫生吧!

  “ 醒來啦?” 醫生問媽媽

  “ 嗯,你趕快看看吧!” 媽媽邊說邊把醫生往床邊讓

  “ 太好了,沒想到醒得那麼快!” 醫生高興地說

  “ 小妹妹,你是誰?” 醫生向雪問了一個很幼稚的問題

  “ 我是雪呀!” 雪不解地看着醫生

  “ 太好了!” 醫生突然也很激動,接着,病房裡一陣沸騰…… 

  ps:上次說的特別的生日不要把它想的太完美,到底發生什麼事呢?請關注“ 彩虹棒棒糖(八)”

  ——待續

彩虹棒棒糖(七)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棒棒作文 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