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虹棒棒糖(一)500字作文

彩虹棒棒糖(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9月初,雪和莉(雪的好朋友)拿着薄薄的錄取通知書踏入了中學的校門.雪是以優秀的成績考進來的,可能是因為彩虹棒棒糖的原因,她特別喜歡這間學校(更因為這是一間很優秀的中學啦). 

 經過電腦的分班后,雪和莉都被分到了3班.這可把她們樂壞了.第一天上學,她們都要一起上,辛好她們是鄰居.雪和莉走進了3班,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 

 "喂,那是我的座位!”一個可愛的男孩跑過來說 

 "憑什麼?”性急的莉搭口 

 "你們的通知書上有寫呀!”男孩告訴她們.雪一看,還真有呢,可雪的位置正好在這. 

 "你好,我們是同桌啦! ”雪向男孩笑笑. 

 "你好,我叫傑! 你叫雪吧? ”那個叫傑的男孩大方地說,雪點了點頭. 

 "雪,我在你後面! ”莉高興地告訴雪. 

 "太好了! ”雪高興極啦 

 上課鈴響了,可是莉的旁邊還是空空的.突然,一聲"報告 ”,大家看了過去,這時莉大吃一驚!(包括雪),這個遲到的男孩就是莉的同桌啦!但他其實認識莉和雪......

  ——待續

彩虹棒棒糖(一)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棒棒作文 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