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虹棒棒糖(六)600字作文

彩虹棒棒糖(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輕輕地拿着那張雪白的紙,傾刻間,視線模糊了 ……

  在一張雪白的紙上分別來自三個人的字跡,卻寫着同一句話“我們永遠是朋友”.雪淚眼模糊地上完這一節課,那淚水,是甜的…… (其實今天是雪的生日,年年雪的生日只有莉和她一起過,雪的爸媽太忙了,雪壓根就沒想過可以做生日)所以雪現在收到友誼的成諾比收到“生日快樂”更高興!

  總於下課了,莉看了看傻傻的雪,笑着說:“哭什麼呢?今天不是你生日嗎?”

  “沒事,只是……”雪高興地說,但臉上掠過一絲憂慮

  “沒關係,我今晚到你家陪你,或許你爸媽能趕回來呢!”莉看出了雪的心思,安慰着她

  “嗯,謝謝你!”雪聽了莉的話,至少不會在生日感到孤單

  莉朝雪笑了笑(莉知道雪很喜歡看她笑,因為雪曾說過莉的笑容能讓人感到快樂),這一刻,雪感到幸福極了……

  “我也能去嗎?”傑問

  “呃,這個……”雪低了下頭

  “不能,雪的家教很“那個”的.我到是不想去!”俊口是心非地說

  “是嗎?那算了”.傑好像有點失望

  “對不起啦,喂,小子,不想來就不要來.”雪說

  “請我也不來!”俊說著把頭轉到另一邊

  “不要理他,今天晚上,等我!”莉對雪說(莉的媽媽好像特放心莉,可能就在隔壁的關係吧,就算莉不回家睡覺,只要在雪家,莉媽媽都不會有意見)

  “嗯,我等你啊!”雪甜甜的說

  (就在這天晚上,雪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到底是怎麼樣的生日呢?)

  ——待續

彩虹棒棒糖(六)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棒棒作文 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