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棒棒糖精靈i——人物介紹900字作文

棒棒糖精靈i——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家好!我就是精靈咯!活潑、開朗,甚至有點粗魯!嘻!我就是這樣的人啦。 

  我特愛寫作,好幾篇作文都出了書呢!當然,那是我們精靈國的書。可棒了呢!吸引了好多讀者!不要不信。你隨便問誰,我都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看得出我愛吹)。本人還有兩個特長,就是舞蹈和鋼琴。首先告訴你們,唉,我們精靈國活十年才長一歲,我活了好久了拉! 

  恩,轉入正題。像我這樣修長的美腿,不學舞蹈可惜了。我從幼兒圓學到現在(本人15)。哈哈,佩服吧?!鋼琴我也不錯哦!曾經到地球參加北京的比賽。汗……居然以一分之差敗給了第一名。可憐! 

  不要以為精靈不用上幼兒園,我們這裡幼兒園的知識比你們那裡還豐富呢!不過學得好苦~~! 

  我本來是人的,因為從小就吃棒棒糖,吃了5年啊!因為吃得多(棒棒糖),所以才變成棒棒糖精靈。我的小名叫棒棒糖,記住哦! 

酷酷: 

  Hello!知道我的身份嗎?哈哈!我就是就是精靈王國里最酷的人啊!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名字才會產生。噓!別吵!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我是~~棒棒糖精靈的弟!(精靈姐姐插嘴:“喂!叫你不要暴露身份嘛!”)呵呵,我不小心說漏嘴了拉! 

  我的愛好只有一個——打籃球!(哼!才不象我姐那麼羅嗦。)我從4歲學到現在(本人14歲),曾經拿過國家級大獎呢!除了我老爸,沒有比我打籃球厲害的人。所以我的名氣很大。 

  知道我愛看什麼書嗎?別聽這話就被嚇住了,不要以為打籃球的人不愛看書,我可是博學多才。好了,明確的告訴你。我喜歡看除課本以外的任何書。嘻嘻~~ 

珊慧大美女: 

  看了我的名字你就知道我是大美女。不瞞你說,世界上沒有比我漂亮的人了。 

我喜歡彈鋼琴,我就是比棒棒糖精靈多得了一分的那個人。獲得第一名哦!佩服我吧?!我不是驕傲,而是不愛謙虛。我覺得有些人謙虛好像偽君子!不過我不是不喜歡謙虛的人啊,我只是說有——些——人!(事實上是指酷酷) 

  我嘛,是模特隊的靚妹!那裡沒有誰不說我漂亮的。曾經有男孩故意捉弄我,我故意發誓一輩子不理他,他向我道歉了哦!我的魅力大吧?! 

我是平平凡凡的,生活有打有鬧,有哭有笑,如此的豐富。不要以為我是精靈,我是人類!因為鋼琴比賽是在北京舉行的嘛,所以才會贏。天生就美的我,卻有很多煩惱…… 

  本文的三大人物就這些,喜歡嗎?期待文中的故事咯~~~~~

棒棒糖精靈i——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棒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