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棒棒糖——原諒我吧,茜1100字作文

棒棒糖——原諒我吧,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曾經覺得,和你做永遠的朋友很簡單,現在看來,那隻不過是一 個神話罷了; 

  曾經以為,讓你快樂就是逗你開心,可是,不知不覺中,傷害你,已經是N次了。 

  茜——對不起。 

   

   求你原諒我。4月22日,我不小心點錯了作文,點了你的一篇文章。文中寫了我在回家路上不和你打招呼,只是急匆匆地向學校走去。我是去接在訓練的張緒晃,卻被你誤認為是去找楠她們打聽有關張的消息,其實是你弄錯了。至於沒跟你打招呼,那是我的錯,真的很抱歉。就這一次,我在你心中留下了一 道傷疤……

  第二天,又見到令你失望的一幕——我在225班的教室前,你大概覺得我在看她吧。或許這真的是巧合,那一次,我還記的很清楚,是張緒晃找我換鞋子,當我轉過頭來,見到你一臉的委屈,還有那失望的眼神,我也很鬱悶,很想跟你解釋,但卻不敢叫你,因為,你已經生氣了。

  回到教室,你們一組沒交作業,因為剛剛的事情還沒有平定下來的我,心情很不好,就一句冷冰冰的話刺向你:是哪個組沒有交作業,最好給我快點交來。這時,我又一次看到茜臉上的委屈。我明白,這次又闖下了大禍。可我的心裡也好不到哪去:“凱,你太可惡了,這可是你最喜歡的人,怎麼能……為這事,你好長時間沒理我。當然,這是我的錯,我不該那樣跟你說話,不該不向你道歉,與其心裡流淚,還不如說出來,或許更好。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茜,可以原諒我嗎? 

   

  曾經令茜失望過N次,但我可以保證,從現在開始,再也不會了。 

  凱不會再讓茜地躲在那個角落,偷偷地哭泣,更不會不理茜。

  可恨的楠,就因為她們,我和茜的關係才變得如此。想想過去的我,被她們當猴子般地耍,動不動就用“張夢珍”來壓我。現在我要證明她們是錯的,她們認為我最怕張,什麼都得聽她的,或許以前是,但現在,決不是。她已經在我腦海中徹底淡忘.消失。 

  可惡的凱,傻傻的凱,拿出你的勇氣來啊!去跟茜道歉吶:“茜,能原諒我嗎?”

  對不起茜的太多太多,令她傷心的也太多太多。反過來自己體會到茜的悲傷,令自己整天沉浸在悲痛和愧疚的交響曲中。只地將傷心.鬱悶和愧疚堆積在心中,這時才知道茜是怎樣過來的。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茜,你一定要原諒我,一定,一定。否則,堆積在心中的傷心.鬱悶和愧疚遲早要爆發。 

  恩,茜會原諒我的,是嗎? 

  我會每天買棒棒糖給茜的,我會每天陪茜聊天的……恩,茜一定會原諒我的!

  曾經想過,要和茜手牽手到永遠,願望已不再是願望——因為,我和她是永遠最好的朋友; 

  曾經以為,凱和茜互相記住彼此,只是個神話,而如今,神話以變成現實——因為,我和茜永遠永遠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棒棒糖——原諒我吧,茜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