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虹之鏈(一)500字作文

彩虹之鏈(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彩虹後面的一顆星星上住着一些仙子,那裡天天都有彩虹無論是晚上還是白天,無論是春天還是冬天,都有彩虹,這顆星就是因此而得名的,名字叫彩虹星,那裡的公主和王子都會有小精靈和和武器,他們也被稱作彩虹公主和彩紅王子。不過只有三位公主和二位王子,原來可是五位公主的。橙麗和黃兒偷偷的去棋布森林的時候被黑暗女巫使了魔法變成了她的女兒。別人都認為她們死了。 

  故事開始 

  “今天我們8.(3)班要轉來5位同學他們是婷紅碟,婷青碟,婷紫碟,婷綠野,婷藍火。大家歡迎。”老師站在講台上宣布。 

  雲夢碟小聲地說:“她們好美哦,他們好帥哦。”“婷紅蝶你坐莉莉旁邊吧在,婷青碟你坐在美艷旁邊吧,婷紫碟你坐在雲夢蝶旁邊吧。”老師停了停又說“你們坐在浩黑利和李蒿楠的後面吧。” 

  “上課。”老師說。放學了,雲夢蝶,美艷和莉莉,偷偷的跟在他們後面,他們看見了神奇的一幕;“我們住哪啊?”藍火說。“我們使魔法變一個房子吧。”紅蝶(紫夢雪兒)說,“太棒了,大姐。”青碟說。“我來吧。”最漂亮的紫碟說。“彩虹絲帶次我力量,變身。”紫碟說。“哇!好漂亮啊!”她們三個發出了感嘆。“彩虹仙子——紫色寶石——百變魔法。”紫碟說。出現了一個比城堡還好的房子。

彩虹之鏈(一) 標籤: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