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中的雨中初中的她700字作文

初中的雨中初中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窗外又響起了嘩嘩的下雨聲,我不禁停住了手中的筆,望着窗外的雨,又想起了那件往事。

  那是升入初中后發生的一件事,那天早晨我剛要出門上學,媽媽便叫住了我:“開心,昨天預報有雨,帶上雨傘吧:”我望了望窗外晴朗的天空,便對媽媽說:“外面天氣不錯,我看就不帶雨傘了!”於是,我便衝出家門,一路上迎着歡快的小鳥,嘴裡哼着小曲,想學校走去。等到上到第四節課時,晴朗的天空一下子變得陰沉起來,烏雲密布,狂風呼嘯,雨姐姐們也毫不留情地降落下來,嘩嘩的下着,我望着窗外的雨,擔心起來:哎,怎麼會突然下起雨來了呢?早知道聽媽媽的話就好了,帶上雨傘,就不用受雨水的“沖刷”了,老天爺,開開恩吧!別下啦!可是於仍舊在下,放學了,我及其緩慢地收拾書包,往外走去,站在校門口,等待雨停或小點后在向家“進軍”這是出現了一位小女孩,她打着把傘,向我走來:“怎麼啦?沒帶傘?”“是呀!”“來,跟我打一把雨傘吧!”於是,一把小雨傘為兩個女孩來當雨,“你是那個班的?”她問我。“噢,一班的,你不認識我?”我問。“你忘了,軍訓時我還用你的領帶呢!”噢,原來是她,當時,她的領帶壞了,不能照相,就借用我的領帶,噢,原來是她呀!那個愛笑的女孩。於是,我們邊說邊往家走,那把雨傘很小,她為了不讓我淋雨,自己卻把傘往我這邊推,而她自己卻接受者雨水的“沖刷”,我看了,勸她把雨傘往她那邊推,她不肯,讓我真的不好意思,後來她要把我送回家,我執意不肯,她說:“不是有句話,救人救到底嗎”? 於是,她把我送到家了。

  初中的雨,初中的她,那個樂於助人的女孩,是值得我去學習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她。

  窗外淅瀝的雨,仍舊在下。



初中的雨中初中的她 標籤:心中的她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可愛的她作文 樂於助人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