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講述我家的奧運成長故事700字作文

講述我家的奧運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講述我家的奧運成長故事 

  五一放假三天,社區舉辦了“迎奧運——學英語”活動,我們全家都積极參加了。這個活動分初級組、中級組和高級組,爺爺和爸爸對英語一竅不通,報了初級組;媽媽也就略知一二,便報了中級組;至於我嗎,社區的“英語課堂”一定是老人和學生兒童報名的人數比較多,我的水平還不錯,就大膽地走到了高級組報名處。 

  五月一日上第一節課,我們全家都很早到了“教室”,等待上課。這兒既沒有鈴聲,也沒有哨聲,隨着老師的到來,就正式開課了。“大家好!我就是你們的英語老師。”老師走上講台,“好了,我們上第一節課。”他指着黑板上的單詞說:“跟我一起讀。book是書、apple是蘋果……”開始我覺得特別簡單,可是越來越加深了難度,直到最後我有點跟不上了,我便敢於舉手,讓老師再讀一遍。正當我剛剛從中得到樂趣的時候,今天就下課了。回到家裡,爺爺有點生氣地說:“嘿,這還真是‘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就二單元的老張,別看平常不言不語,英語說得還挺好,真是深藏不漏呀。他平常什麼都輸給我,今天倒讓他趕上了。??,咱也加把勁,這幾天你多教教我,到時候給他來個下馬威!”我點了點頭,做了個下定決心的動作。“‘你怎麼樣’怎麼說?”“How are you?”“好啊有。”“爺爺,是How are you!”“是How are you。”“這次對了。”爺爺學英語的心氣兒還挺足,“??,那‘我喜歡英語’怎麼說?”爺爺又提問了,我耐心地回答說:“‘我喜歡英語’是‘I like English’。”“奧運會在北京召開了,如果出去遛彎時見到外國人,怎麼說‘歡迎來到北京’?”“呃……Welcome to beijing!”“太好了,這次我也能和你張爺爺比一比了。”“祝您獲勝!”就在歡笑聲中結束了這次學習,爺爺也會說幾句英語了,我真為爺爺感到高興。 

  我們全家都在努力學習英語,一天一天得不斷進步。我家與奧運共成長!

講述我家的奧運成長故事 標籤:我家的奧運作文 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講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