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的成長故事400字作文

媽媽的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的成長故事 

  五年級(1)班

  楊思成 

  成長中的每個道理,都很重要,都是我們長大后成功的秘訣,而最重要的,那便是信心和堅強。 

  記得有一次,媽媽說:“她上初中的時候,成績非常好,總是排在前三名里。到上高中時的第一次考試,由於媽媽在上初中時沒有住宿,所以不大適應這裡的生活環境,每天早晨5點起床,晚上10點睡覺,所以媽媽整天無精打採的,到考試的時候也沒精神,由剛入學時的第八名考到了第五十八名,一直成績優異的她,無法接受這個現實,背起書包就回家了。對姥爺和姥姥說:”我不想上學了,我學不會了。”姥姥和姥爺聽到后說:”一次挫折不算什麼,只要你有信心,才會取得好成績,這次考不好,不一定每次都考不好,所以你要堅強,不怕吃苦,你一定能行的。”媽媽聽了他們的鼓勵后,又會到了學校上學了,從此,媽媽刻苦學習,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大學。” 

  媽媽的故事讓我懂得了,在挫折和困難面前不要退縮,要鼓起勇氣,還要有信心和堅強的意志才會取得成功。

  指導教師:李紅娟

媽媽的成長故事 標籤: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