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故事400字作文

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男孩,後來有一天,一個同學向我們展示了他的柔道,還說他跆拳道很厲害,把我氣壞了,我立刻報名參加了跆拳道,別說這跆拳還挺難練,我從白帶開始一直練到?帶了,但只有一次考級讓我記憶深刻。考?帶時,我正在試踢,只用了一半的力氣,就把厚木板踢破了,我很高興自己考上了?帶。但讓我意想不到的是,考上?帶竟然要打實戰。從此,我經過了長時間的勤學苦練,終於掌握了?帶的動作技巧。我知道,自己馬上就要接受實戰的訓練,我心想着:別害怕,只要有勇氣就會贏!

  過了沒多久,一分鐘的實戰開始了,我牢記教練講的每一個要點,用出全部技巧,終於贏得了最終的勝利。這件事以後,我發現自己突然長大了,擁有了越來越多的勇氣,成了一名真正的小男子漢。

  這就是我的成長故事,雖然有時覺得很辛苦,但‘’有付出必有回報‘’呀!現在回想起來依然那麼難忘!那麼甜!

  作者:南師附小紅四(1)班王幸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成長故事 標籤: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成長的故事作文 我成長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