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讓男孩子着迷的100個成長故事》讀後感500字作文

《讓男孩子着迷的100個成長故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網 址

  《讓男孩子着迷的100個成長故事》讀後感

  今天我又看了一本書,這本書叫《讓男孩子着迷的100個成長故事》。

  這本書所有的故事都源於一隻小老鼠——米奇,一個響噹噹的名字,一個迪士尼眾多卡通形象中無可代替的人物。這隻長着大耳朵,機智勇敢的小老鼠,開啟了一個個精彩絕倫的世界,將快樂的種子播種在了孩子們的心田,發出幸福的枝芽。他和他們的朋友們——唐老鴨、史高治、高飛、米妮和布魯托等一系列家喻戶曉的迪士尼著名卡通形象,相繼出現在孩子們的視野中。走進他們的世界,永遠有令人捧腹的故事和飛揚的笑聲。

  一百個精彩故事,塑造了男孩子聰明勇敢,善於動腦,機智果斷,獨立堅強,樂觀自信的性格特質。這本書一共有六大讓男孩子着迷的主題:一是尋寶行動篇,開啟未知寶藏;二是超級發明篇,挑戰聰明極限;三是神秘事件篇,探究來龍去脈;四是夢幻歷險篇,遊歷非常時空;五是開心搞笑篇,傳播快樂;六是無敵勇氣篇,勇闖險途難關。

  有一次,我看這本書看到晚上十一點了,還不想睡覺。我之所以喜歡這本書是因為這本書充滿了樂趣,詞彙量豐富,語言優美,想象力也非常豐富,這就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四個特點。

網 址

《讓男孩子着迷的100個成長故事》讀後感 標籤:《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 《城南舊事》讀後感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成長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