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2010國慶晚會觀后感800字作文

2010國慶晚會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10年10月1日是一個神聖的日子,因為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60周年的華誕。我們一家激動地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準備收看這次隆重的閱兵儀式。
 

     國歌漸漸響起,三名國旗護衛隊員左手持槍,右手高舉紅旗,邁着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從英雄紀念背後走了出來,邁上了升旗台。一位升旗手緊握紅旗,向空中一甩,國旗隨着嘹亮的國歌冉冉升起。
 

     這時兩輛車牌號為2010的紅旗牌轎車緩緩地從天安門城樓內駛了出來。車上站着我們的國家總書記胡錦濤,當人民軍隊總指揮官說:“報告首長,請您檢閱軍隊!”我們的總書記面帶着微笑,對着大家親切地說:“同志們好,你們辛苦了。”此時,廣場立刻沸騰了起來。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首先出場的是一群穿着橄欖色的迷彩服的陸軍方隊。他們那響亮的口號如雷貫耳,像突然開閘的急水,像草原上奔馳的駿馬,像滾滾而來的大潮。他們的軍姿是多麼的標準,步伐均勻,鏗鏘有力,千萬個人好像一個人似的。行行筆直,每一步就像刀切一樣,個個神采飛揚,意氣風發,接受黨和祖國的檢閱,向人們致敬。海軍出場了,他們個個和陸軍一樣昂首挺胸。他們穿着潔白的軍裝,像一朵朵雪白的浪花。穿着紅色衣服的女民兵和男兵一樣緊握着槍,雖然走路有點不整齊,但是她們那颯爽的英姿在我的腦海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記。
 

     接踵而至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武器裝備。你看那威風凜凜的主戰坦克,那閃着寒光的導彈彈頭,還有那整裝待發的火箭炮,讓人目不暇接。最有意思地就要數飛機梯隊。那一架領頭機——93號預警機,帶領許多架小型飛機排成品字型飛過天安門的上空。每駕小型飛機的尾部都噴出五顏六色的煙霧,像流星似的在空中劃過,變成一道道的彩虹,成為亮麗的風景線。
 

     這次閱兵讓世界看到了我們中華民族之崛起,中國人民終於戰勝了種種困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中國萬歲!中國人民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

2010國慶晚會觀后感 標籤:國慶晚會觀后感作文 2010作文 運動會觀后感作文 《201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