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郵票400字作文

我的郵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喜歡收藏郵票的人,當然就有許多的集郵冊,每次翻看它們的時候,總會注意到一張郵票……

  這張郵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八屆全國運動會,是小全張,全套有兩枚。面值是200分,規格是40×30毫米的。發行時間是1997年10月12日,在河南郵電局印刷廠印刷。在這裡我只介紹第一張,第一章主要畫的體育項目是鐵餅,模糊一點的是游泳、跳馬和跳遠。

  1997年10月,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八屆全國運動會在上海舉行。那屆運動會將是本世紀最大的綜合性全國運動會。包括首次與會的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在內,有15000多名運動員、教練、領隊來到上海參賽。

  這次運動會,共設比賽項目(大項)28個,(小項)319個。其中除武術外都是奧運會的項目!除帆船帆板之外,其他全在上海舉行。

  在開幕式上,表演的主題是:謳歌改革開放成就,頌揚民族文明歷史和大團結的繁榮景象,突出體現香港回歸,展示了中華民族跨過新世紀的豪邁氣概。在八運會期間,還舉辦了體育美術展、體育攝影展覽、體育集郵展覽及體育用品博覽會等許多展覽,為了促進體育與文化、體育與經貿相結合。

  你們喜歡這張郵票嗎?如果你有好的郵票,也告訴我吧!



我的郵票 標籤:郵票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一張郵票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