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郵票400字作文

我的郵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郵票》 

  北京市海淀區五一小學四年級12班 孟維澤 

  我的家裡有一套郵票名稱為--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火炬接力。 

  聽到火炬接力大家並不陌生吧!我給大家介紹一下: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聖火與2008年3月24日在奧運的故鄉希臘奧林匹亞點燃。北京2008火炬接力用“和諧之旅”為主題,以“點燃激情,傳遞夢想”為口號,途經五大洲19個城市,中國內地31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和兩個特別行政區,還抵達世界最高—珠穆朗瑪峰。傳遞130天,總里程約13.7萬公里。 

  我看到這套郵票有四張傳遞聖火印,面值1.20元。還有四張圖:一張是在奧林匹克神廟點燃聖火圖案;一張是歡歡在天安門傳遞聖火圖案;還有一張是歡歡在珠穆朗瑪峰傳遞聖火圖案;最後一張是歡歡在國家體育場傳遞聖火圖案。另外,有一個奧運信封。我非常喜歡這套郵票。 

  正如羅斯福所說:” 集郵者得到的益處是這樣的多,以至於很難講清楚這種業餘愛好的最大益處是什麼。但不論怎麼樣,集郵所提供的歡樂,證明我們的愛好是可取的,我們得到的足以抵償我們付出的代價。” 

  我愛集郵!讓集郵成為我的愛好吧! 



我的郵票 標籤:郵票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一張郵票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