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眼中的郵票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郵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眼中的郵票 

  郵票,顧名思義就是用來郵寄信件的一種憑證。不過,現在許多郵票已經有了紀念意義。 

  我從小就開始集郵,小時候的一個集郵冊早就滿了,每當有信件寄過來時,我就用剪刀小心翼翼地把粘有郵票的一塊剪下,再把它泡在水中,過一個小時后就看見郵票和信紙已經分離了,然後把它貼在玻璃上,第二天一早你就可以把晾乾的郵票從玻璃上拿下來,放進集郵冊里。世界上最早的郵票於1840年在英國發行,共分兩種。在郵票發明以前,寄信時必須先付錢,有郵票之後,只要先買好郵票就無需付錢。由於使用方便,郵票便普及於歐洲、美國及世界各地。我國早在先秦時代就有郵驛制度,但僅為傳送官方文書而設。直到清光緒四年(1878年)海關辦郵政的時期,才開始受理民間交寄的信件。當時發行的“大龍郵票”。談到郵票,一般人會大都想到形狀四方的小型金屬、木材、製成的郵票。 

  郵票給我帶來了樂趣,它所創造的一個活動——集郵,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

我眼中的郵票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