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奇妙的郵票500字作文

奇妙的郵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五的一節語文課上,老師叫我們把書翻到36頁,帶我們看奇妙的郵票。

  第一張郵票隨意的觀看就是一張大樹,左下角是一個老爺爺的人頭像,右下角是一個老奶奶的人頭像。他們倆面對面的笑着。可正當我要舉手回答的時候,老師卻說了一句話:“每一張郵票都還有些奧妙藏在其中。”我自言自語的說:“我一定要做個細心的人,找出正在和我玩捉迷藏的小朋友。”然後,我借用了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來觀察了一下這幅郵票的“全身”,最後,我看到了十個人頭像。他們都是利用樹枝的結構,來組成一個個人頭像。同時,我也用同樣的方法來觀察第二張郵票。隨意的看“它”像一個杯子,可仔細看,“它”就變成了兩個人正在正視着對方。可正當我們要說第三張郵票的時候,xxx卻舉手對x老師說:“老師,第二張郵票倒着看還像一件潔白的婚紗。”老師說:“嗯,第二張有三個含義。”說到第三張的時候,我們全班同學都沒發現第二個含義是什麼。老師最後才揭開了謎底:“第三張既是一張時尚的少女又是年邁的老奶奶。”我們又看了看,終於,觀察到了含義。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觀察,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每個事物,這樣得出的結果也是不同的!

 四年級:?是我的糖

奇妙的郵票 標籤: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 奇妙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