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枚綠色的郵票900字作文

一枚綠色的郵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尊敬的GAI(Green Alliance International國際綠色聯盟)先生: 

  我是中國上海的一名普通小學生,懷揣着綠色的夢想給您寫信。希望您能借給我一個環保口袋,我會在約定的時間完璧歸趙。您一定要問:你這個小傢伙想玩什麼花樣呢?其實我要它派大用場——我要用它來拯救我們的地球。 

  我要向您借種子和春雨。 

  我還要借您的智慧。讓這神奇口袋將千千萬萬條智慧蟲植入人類的大腦,讓我們創造出更加環保的產品。讓人類創造文明的奇迹時,再也不要製造不計其數的污染和垃圾。如果能發明這樣一種注射器,我們就再也不會有那麼多的醫用垃圾了!——它的針頭是人類需要的營養素,接觸到人的身體后,它能殺滅細菌和病毒,溶解的營養成分被人體完全吸收。還有我們使用的包裝袋;工廠的廢氣廢水;香煙製造的污染;完全退休的計算機…….如果我們都能找出更環保的辦法…… 

  我還要借您的正直和善良。看,有些人為了賺錢製造劣質食品:奶粉不能補充營養,可樂里兌農藥,西紅柿注射了激素……如果不幫他們找回良知,將來我們還能吃什麼? 

  我還要借一點好習慣。讓人們不再隨地亂扔垃圾,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垃圾分類,廢物利用,讓我們的城市更清潔。 

  我還要借一點愛。讓我們人類珍愛動物,珍惜自然。再也不要濫殺野生動物,最近SARS和禽流感是人們最恐懼的疾病,如果我們不能長期堅持健康衛生的生活,接下來我們又會迎來什麼疾病呢? 

  最後請再借我一枚綠色的郵票。現在我小心翼翼地將所有心愿裝進信封。不需要哈利波特的神秘魔杖,只需要一枚小小的綠色郵票,我的夢想就要啟程,追星逐月地奔向您的所在! 

  請您將這些東西統統裝進您的環保口袋,寄給中國上海綠色天使俱樂部收。 

借您的神奇力量,我們的地球一定是山更綠水更清,我們地球人的生活一定更健康更美好。 

  謝謝! 

此致 

   

   敬禮

  綠色天使俱樂部 

   張書韻 

  2005年6月於中國上海 



一枚綠色的郵票 標籤:一枚郵票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