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張神奇的郵票2300字作文

一張神奇的郵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一張神奇的郵票 

  江蘇省常熟市支塘中心小學五(5)班 孫憶凝 

  說起球球對集郵的痴迷,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現在,球球的集郵本都有好幾冊啦!今天,球球收到一封奇怪的信,信封上只寫了“球球收”幾個大字,裡面的信紙也是空白的。咦?——等等——這張郵票好特別啊!球球一陣興奮,想把郵票撕下來。突然,一個怪怪的聲音響起來…… 

  “別……別……我怕!”。 

  球球環顧四周,沒有見到一個人,“咦?哪來的聲音?真奇怪!”球球自言自語道。 

  球球又四周看了一下,確定真的沒人,難道是……球球有點害怕了。 

  “是我,是我和你在說話。”那個怪聲音又說到。 

  “你是誰?,你在哪裡?”球球略帶害怕地回答道。 

  “我就在你手裡呀!”怪聲音回答道。 

  球球慢慢地低下頭偷偷地瞥了一眼手裡的信封,果真看到信封上貼的郵票里有一個小姑娘嘴巴一張一合,正跟自己說話呢。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小姑娘問道。 

  “我叫球球,是個集郵迷”。 

  “哦,我叫溜溜,來自未來,我們能交個朋友嗎?” 

  球球先是猶豫了一下,然後高興地說道:“好呀,我最喜歡交朋友了,哈哈,我又有一個新朋友了”。 

  “不過……”。 

  “不過什麼呀”,溜溜急促地問道。 

  球球想了想說:“就是我想問你為什麼你會說話?” 

  “哦,這個呀,不過你得給我保守這個秘密”溜溜要求道。 

  “行,你就別賣關子啦,趕緊告訴我吧。”球球有點等不及了。 

  “是這樣的,我不是一張普通的郵票,我是一張有生命力的郵票,會說話會思考,是一張來自未來的郵票。” 

  “哇,真的那麼神奇呀,還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球球更加好奇了。 

  “當然有啦,只要你把我貼在信封上,然後寫上收信人姓名,就可以送出去了,你想郵給誰都可以,例如,上帝、天神、外星人、細菌、病毒……,我都能送達。”溜溜得意地說道。 

  “啊,你好神奇呀,你好偉大呀,我喜歡死你了!”球球驚嘆道。 

  “那當然啦。”溜溜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 

  此時球球腦海里浮現出一些想法,既然溜溜有這麼大的本領,我得好好愛護她呀,說不定哪天溜溜會為社會為國家派上大用場的。 

  從此這兩個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白天球球上學就把溜溜放在書包里,一有空閑就和溜溜說話,談天說地;晚上球球把溜溜放在枕邊,兩個一起聊天,一直聊到睡着。 

  就這樣時間過得飛快,一個月很快過去了。這一天,溜溜神情緊張對球球說:“球球,有一件事我瞞了你很久了,其實這次我來到你身邊是有一個重要使命要完成的,我來自未來是奉了命運之神的差遣前來通知人類的,2012年,地球將會在一聲巨大的爆炸聲中灰飛煙滅的,變成塵埃消失在宇宙中的。” 

  “啊!不可能吧?多少次的預言都說地球會毀滅,我們都度過來了。這次不會又是危言聳聽吧?”。球球吃驚道。 

  “當然是真的,命運之神說的肯定錯不了,況且你們人類現在對地球太殘酷了,過多的開採資源、大面積破環森林和草原、太多的廢氣排放和生活垃圾的丟棄,使得保護地球的大氣層及海洋都遭受嚴重破壞,地球是有生命的,它也有不堪重負的一天,到時就會毀滅的。” 

  “那我們該怎麼辦呢?不能袖手不管呀,溜溜,你有什麼辦法嗎?”球球着急地問道。 

  “我這次來地球,是命運之神派我來考察的,看看現在地球到底是個什麼模樣,破壞到什麼程度,看看有沒有挽救的機會。”溜溜一本正經地說道。 

  “那我們該怎樣把地球的現狀告訴給命運之神呢?” 

  “有我呀,球球你忘了,我是一張特別的郵票,只要你把我貼在信封上,再寫上收信人姓名,就可以把信息送抵了。你抓緊時間寫信,將地球的現狀寫下來,寫得詳細一點,好讓命運之神對地球對症下藥呀。” 

  很快的,球球將信寫好了,不過他又犯愁了。 

  “溜溜,我真不想讓你走,我捨不得你。”說著說著球球掉下了眼淚,這段時間的相處讓球球和溜溜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你別傻了,比起地球和人類的生存,我一張小小的郵票那又算得了什麼呢,況且我還會回來的,我會給你們帶回命運之神的好消息的。”溜溜也滿含淚水地說道。 

  球球點點頭,小心翼翼地把溜溜貼在給命運之神的信封上。 

  兩個好朋友又依依不捨了一陣,最後球球才將溜溜投入了郵筒。 

  送走溜溜后的幾天,球球茶不思飯不想,在他心裡一直反覆着一個問題:命運之神收到我的信了嗎?地球到底還有沒有救呀?溜溜什麼時候能回來呢? 

  球球每天習慣性的打開自家的郵箱,看看有沒有命運之神的回信,但是看到的只是一些亂七八糟的廣告信件,球球感到很失望。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一天球球像往常一樣慢慢打開郵箱,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球球,球球,我回來啦。” 

  球球迫不及待地翻開郵箱,果然是溜溜,溜溜回來了! 

  球球捧着溜溜高興地轉起圈來。 

  “球球,球球,停一下,你都轉得我頭暈了,我帶來了命運之神的重要消息,你快看看那。”溜溜說道。 

  球球打開信封,命運之神在信中是這樣說的:“地球現在正處於壯年時期,不過人類過度的開採和砍伐已經讓這個壯年傷痕纍纍,如果不及時施救的話,2012年地球毀滅是不爭的事實。現在全世界應該立即停止對森林的濫砍濫伐,恢復草原綠地;減少有害氣體的排放;減少不可再生資源的開採……人類做到了這些,地球還可以像以前那樣生機勃勃的。” 

  “那我們趕緊行動起來吧!”球球和溜溜異口同聲地說。 

  接下來的時間,球球通過溜溜,將這一重要信息傳達給世界各地:世界環衛組織、美國、英國、日本……通過各種渠道通知全世界的人們按照命運之神給人類的忠告和建議來拯救地球。 

  看到全世界各國緊急在丹麥召開哥本哈根減排會議,都在為了拯救地球忙碌工作着,球球和溜溜這兩位朋友會心地笑了。 

  那2012年地球將會怎樣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指導老師:李明東

一張神奇的郵票 標籤:一張郵票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