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郵票400字作文

我的郵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很多張不同的郵票,而最讓我難忘的是一枚票面上是長江三峽中巫峽的郵票。 

  這張郵票是長方形,長50mm,寬30mm,四周呈鋸齒狀,郵票面值20分(2角),它的畫面上是長江三峽里的巫峽。巫峽是長江三峽最為陡峭的一段峽谷。巫峽水流湍急,兩岸都是高山峻岭,巫峽的水特別深,兩岸的山峰高聳入雲。從郵票票面上看,巫峽呈現出一個“V”字形,站在峽谷兩岸的山峰上,彷彿到了萬丈高空,那一朵朵潔白的雲就像茫茫大海中的浪花一樣從你的腳底流過,再往下看,再大的船從水上游過時也像一個個小黑點在移動,真叫人心驚膽寒。放眼望去,水就像一條白色的飄帶流向遠方。坐在船上看那一座座山峰,就像是綠色的天柱一樣支撐在那兒。陡峭的峽谷和美麗的景色使巫峽成為一個著名的名勝風景區。 

  這張郵票是爸爸收藏的,聽爸爸說,這張郵票是他當年上學時寄信用的,現在爸爸把它傳給了我,是希望我好好保存。 

  我特別喜歡這張郵票,因為它不但可以寄一封信,而且還可以作為一種收藏品。現在三峽大壩修建后,巫峽的很多陡峭地方和美麗的風景已經被水淹沒。當我們想起巫峽時,拿起這張郵票就可以看見它的原貌了。

我的郵票 標籤:郵票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一張郵票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