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心愛的郵票600字作文

我和心愛的郵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小小的集郵愛好者,我喜歡集郵,因為集郵可以豐富知識,開闊視野、增長知識,我愛集郵! 

  有一天,送信的李叔叔正在分信,我沒事幹,急忙跑過去幫李叔叔,在我分信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封信上貼着一張——長城郵票,它雄偉壯觀。遠遠望去,像一條黃色的巨龍圍繞着群山飛舞,盤旋在崇山峻岭之間!我非常想要這張有票,於是,我就告訴了李叔叔,李叔叔說:“既然你這麼喜歡這張郵票,下次我來的時候一定給你帶一張!” 

  那天,李叔叔又來了,我又跑去幫李叔叔分信,叔叔說:“哦,對了,這是你上次要的郵票。”他從口袋裡小心翼翼地拿出來,送給了我!我迫不急待地接過郵票,對叔叔說了聲謝謝。 

  後來我回到了家,我對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對我說:“既然你擁有了這一張美麗的長城郵票,對長城有關的知識你知道多少?”說完,便問了我一大堆與長城有關的知識,我一個都回答不上來,我感到非常慚愧。這時,爸爸親切得對我說:“不會不要緊,只要你好好學,有信心,一定會成功,你打開電腦,去詳細的查閱吧!” 

  通過查閱,我了解了長城全長六百一十八點九公里,城牆上每隔三十至四十米或一百至二百米,於險要處建一個堡壘式堡台,堡台建築與山脊得高處,城牆得轉角處或險要之處。在古今中外所有的人類建築中,最著名得一座應該就是中國得萬里長城了。它橫跨祖國大江南北,東至山海關,西至嘉峪關。 

  啊!沒想到通過集郵,我知道了這麼多得知識,我愛集郵!

我和心愛的郵票 標籤: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 郵票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一張郵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