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春天

  花兒開了,草兒綠了,動物醒了,樹木們發芽了。啊!我明白了,美麗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清晨,我和爸爸沐浴着春天那舒服的陽光,一起到公園散步。

  公園可美了!你瞧??可愛的小草悄悄地從地下冒了出來,還換上了一見嫩黃色的新衣裳。你瞧,它們正迎着微風向大家招手呢!五顏六色的花都開了:有的紅如火;有的黃如金;有的白如玉,好看極了!你看,它們都在爭奇鬥豔;你聞,它們都散發出誘人的花香;你聽,它們都在竊竊私語。

  樹木們也長出新的嫩葉,其中柳樹最柔美。你看:漂亮的柳樹姐姐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雖然有些害羞,但是人們都很喜歡她。微風吹過來,柳樹就隨風翩翩起舞,真寧人陶醉!看到這,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一首詩:“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動物們也都紛紛醒來——小青蛙醒了,它們伸了懶腰后,都興奮地叫了起來:“呱呱呱呱,呱!”好像在說:“HI!大家好!”小蛇們也醒了。它們扭動着身子,走出家,坐在地上,盡情地享受春天的溫暖。

  春天真是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卷呀!春天呀!你充滿了生機!我想:你就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處角落,你就沉浸在我的心中!

  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