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集中到操場上,排着整齊的隊伍,老師帶領我們跟着一面黃旗走。穿過了熱鬧的菜市場,我們來到了春台公園尋找春天。一進大門,就看到了一個花壇。花壇里有兩種花,一種是喇吧花,玫紅色,像一隻只小喇吧在演奏着美妙的樂曲,又好像在對我們說:“小朋友,你好,你們是來尋找春天的吧!”另種花我們不知道是什麼花,是深紅色。樣子像一隻只蝴蝶,所以我們給它取名叫蝴蝶花。它好像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們沿着石階往上走,看到了一塊茂密的草地,像一根根頭髮似的。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一踩,它就低下了頭,一松腳它又堅強的站起來。踩在上面軟軟的,像踩在海綿上一樣。有一種樹葉很奇特,邊沿有刺像鋸齒一樣。表面上有黃色的斑點,像畫家灑上去的油漆似的。另一種樹葉小小的,像一隻隻眼睛,邊沿有一圈黃色的金邊。就好像一條裙子,綉上了一條花邊似的。有的是嫩綠色的,是剛長出來的葉子。還有的是墨綠色。是留下的老葉子。繼續往上走,就看到了宜春台,海拔高度130多米。向遠處看,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朦朦朧朧的山峰被白霧籠罩着,好像一位少女披着一層白紗似的。高樓大廈被掩映在綠樹叢中。從遠處傳來琴聲。是退休的老爺爺、老奶奶在自娛自樂。我們的生活水平非常高。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想到了歌曲《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小朋友的眼睛里。

  廣海中心小學六年級:朱小輝zjh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