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穿着綠色的連衣群,靜悄悄的來到了這世界.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姐姐準備一起去登山,想看看春天的山色.我們走在蜿蜒的山路,邊走邊觀看美麗的景色.

  蒙蒙的春雨潤醒了小草,潤醒了花兒,潤醒了樹木,當然也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探出了小腦袋,驚奇的張望着;花兒搖擺着身姿,到處散發著芳香;樹木剛戴着剛長出的小帽,風一吹,便奶聲奶氣地說:"我的帽子好看嗎?"

  小溪的冰已經裂開了,沒等冰完全融化,溪水便唱起了愉快的歌兒.唱便大江南北,唱便五洲四海.我正陶醉在美麗的山水當中,忽然幾聲鳥叫把我吵醒.我順着聲音望去,原來樹上有不計其數的鳥窩,鳥窩裡又有不計其數的鳥兒.看着陌生的我,他們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說:"你是誰呀!會不會傷害我們呀!"聽着這些鳥叫聲,我的心裡愉快極了!

  在這條小路上,開放着許多形態各異的野花.瞧那雪白的一簇,金黃的一簇,暗紅的一簇......都充滿生機的開放在天地間.混着小草的氣息,散發著陣陣幽香.就連蝴蝶也聞到了香氣,停息在花朵上.看着他那樣陶醉,我也不願去打擾他了.

  看着花呀草呀茂盛的長着,楊樹也不甘示弱的撥掉頭上的殘學,吐出了小舌頭;柳樹便吐出了黃色的嫩芽,就像一隻只剛出世的小鴨子.

  時間不早了,我和姐姐準備回家.在暖風習習的春意下,我和姐姐走在回家的路上.啊!美麗的春天,我一定會在來領略你的奇特鳳光的!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