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不覺,冬爺爺悄然而去,春姑娘身穿綠色的大衣,頭戴五顏六色的花環,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是個魔術師,把世界變得如此美妙。

  春姑娘來到公園,把公園變得百花爭艷、百鳥爭鳴,奼紫嫣紅的花競相開放:迎春花黃澄澄的,彷彿是那金燦燦的金子;梨花雪白雪白的,像是天上的朵朵白雲,又像冬天裡的皚皚白雪;那桃花粉嘟嘟的,就如同天邊的晚霞,又好似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春姑娘真是個優秀的魔術師,把世界變的生機勃勃。

  春姑娘來到山坡上,山坡上的小草鑽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和身邊的小野花打招呼。遠遠望去,就像是綠色的地毯上鑲了幾顆五顏六色的大寶石。柳樹也吐芽了,微風一吹,柳絲就隨風飄動,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在翩翩起舞。

  冬眠的動物蘇醒了,也加入到春天的聚會之中了。田野里,青蛙呱呱地叫着,演奏出一首悅耳的歌曲;果園裡,麻雀喳喳地叫着,朗誦着一首動聽的詩;天空上,幾對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電杆之間連着幾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隻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早上,晨煉的人們越來越多了。有的在舞扇子,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則在打羽毛球。中午,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去郊遊、放風箏,一個個紅光滿面、意氣風發的樣子。

  啊!我愛冬天的皚皚白雪,愛夏天的熱情,愛秋天豐收的喜悅,但我更愛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