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二)班

  雷希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 

  春天正展示出它全部明媚的景色,各種花草樹木的芬芳撲鼻而來。那裡,一群群蜜蜂在飛舞,飄散着花粉的空氣也隨着蜜蜂的翅膀輕輕地顫動、飛翔。遠處一座杏園開滿了花,像是輕雲,又如白雪。一隻喜鵲在“咕咕、咕咕”地歌唱。 

  小路上,春之少女婀娜地走着,盈盈地笑着,她揮舞着萬條絲線,忙碌而又愉快地為大地紡織鵝黃、淡綠的春裝。瞧呀!小草偷偷地破土萌芽,柳樹漸漸地抖開柳絮,桃花也綻開潔白的粉紅的笑臉。 

  在遠處綠葉間,出現了一個黃點。我好奇地向那黃點奔去。黃點逐漸清晰了。啊!是迎春花!我十分欣喜。只見春風拂過它那金色的笑臉,在溫暖的晨風中輕輕地搖擺着。它在春的懷抱中是那麼嬌艷,那麼生機勃勃! 

  綿綿的春雨灑下來,樹也綠了,山也綠了。森林裡,撐起了一朵朵的小傘——蘑菇。那“小傘”肥得快要流出了油。繼而,木耳、蕨菜也紛紛從各處鑽了出來,像小娃娃一樣…… 

  我愛美麗的春天!她是一位仙女喚醒了大地上的一切生命。春天快要過去,讓我們去抓住春天,去擁抱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