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春天,喜歡春天的陽光,它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暖和。它們像金色的小精靈似的,蹦蹦跳跳的,落啊屋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樹葉上,落在人們的身上……我喜歡沐浴啊春天的陽光下,享受着陽光的撫摸,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感覺舒服極了。我喜歡春天的雨。春天的雨不大,一般都是毛毛雨,它們飄啊飄的,像牛毛,像雲煙,像滿天的蒲公英在飛舞。它們洗去了冬天的沉悶和無聊,讓人們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我喜歡看着樹葉上小雨點晶瑩剔透的樣子,可愛極了。我喜歡春天的草地。春天的草地綠油油的,小草從寒冬的沉睡中醒過來,爭相鑽出土地媽媽的懷抱,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闖一闖。於是,一棵棵小草鑽出地面,連成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草地,像一塊綠色的地毯。春天的小草啊,你們為春天帶來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我喜歡春天的花兒。春天裡,各種各樣的花兒爭相開放,展現自己的美麗,五顏六色的花兒讓生活更加精彩,充滿了幸福的味道。春天,我喜歡到公園玩。有一次,我去公園玩的時候,忍不住摘了一朵小花回家,被媽媽批評了一頓。她說:花兒也是有生命有感情的,而且漂亮的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你摘了它,它很快就會死掉了,其他人都看不到春天的花兒有多美了。”我慚愧極了:原來,珍惜春天,不是擁有春天,而是分享春天。春天,我喜歡你!

  湖南邵陽大祥區百春園小學6年級一班六年級:張敏敏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