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第一聲春雷劃破長空,當第一棵柳樹抽出新芽,當第一朵桃花開放,我就知道新的一年來到了。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不僅是新一年的開始,也是一個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季節。

  春天裡,百花爭艷。不管你走到哪裡,你都會發現,美麗的花兒正在悄悄開放。

  最先開的是迎春花。瞧,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從茂密的綠葉中擠了出來。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它彷彿在對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花兒們都收到了迎春花的訊息,生怕錯過了這美麗的季節,爭先恐後地開放了。這邊杜]穿上了它的新衣服在炫耀呢!紅的,粉的,白的。顏色可真多呀!那邊桃花也不甘示弱。它們一朵朵地擠在一塊兒,放眼望去,只看見一片嬌嫩的紅,鮮艷的紅。

  也許是因為花兒們的色彩很鮮艷,吸引來了一些蜜蜂和蝴蝶,它們正在玩捉迷藏呢!一會蝴碟躲到了葉子後面,一會蜜蜂又藏到了花朵中間,玩得可開心了。看到它們那麼興奮,我真恨不得變到它們那樣大,和它們一起玩耍,嬉戲。不過,它們可不單單隻是玩,還有工作呢!那就是:采蜜。這不,它們玩累了,坐在葉子上休息了一會兒,就忙開了。

  雖說采蜜是項工作,但它們采蜜的動作也煞是好看。蜜蜂揮舞着它那小小的翅膀,在花叢中竄來竄去,采完這朵采那朵,忙得不亦樂乎。而蝴蝶就比蜜蜂穩重多了。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舞姿可優美了!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隨着美妙的音樂跳起了輕快的舞蹈。連我都情不自禁地給它鼓起掌來。

  你們說,當我看到這一幕幕和諧,美好的場面時,能不愛上春天嗎?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