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從睡夢中蘇醒了。她穿上了五彩繽紛的紗裙,拿上了一個五彩籃,飛向了世界。春姑娘飛着飛着,發現到處都是白雪。只見冬姑娘還在呼呼大睡,春姑娘悄悄地走到冬姑娘身旁,把它叫醒,告訴它:“現在是春天了,讓我代你值班吧!”冬姑娘答應了,便帶着微笑離開了。

  春姑娘紗裙一甩,整個世界萬物復蘇了。花兒們從夢中醒來,第一面就是那麼的鮮艷,丁香花的五顏六色,在展開的瞬間,還帶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呢!

  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慢慢地鑽了出來,草兒又尖又細,青翠欲滴。

  小溪那丁丁冬冬的水聲和鳥兒那清脆悅耳的歌聲,給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機。溪水那麼清,那麼綠。鳥兒的羽毛五彩繽紛,一隻比一隻美。

  在小溪的兩岸的柳樹,嫩綠的葉子又細又長,它那長長的辮子垂到溪水中,好像在溪水裡嬉戲呢!”哈哈“

  啊,春天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我愛這多彩、充滿活力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