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田野上,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像一個個剛睡醒的胖娃娃。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了。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油菜花黃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像一位神仙路過這裡,撒下了一大片的碎金。

  公園裡,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粉紅的桃花也開了,散發著迷人的香味,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大樹上,有的長出了嬌嫩的葉子,小鳥在樹上建巢築窩。

  小河邊,河水歡快地流着。柳樹的枝條又細又長,密密麻麻,低低的垂在河面,織成了一張綠色的漁網,在河邊捕捉着小魚。小蝌蚪在小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鴨子媽媽帶着小鴨子們在河裡游泳。小魚和小蝦則玩起了捉迷藏。

  啊!多美的春天。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二年級:鄭嘉琪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