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兒低低地拂過樹梢,穿過花間,徘徊在高高的藍天下。幾朵淡淡的浮雲,飄過清朗的天際,一下子被風吹散。我獨自走在小徑上,欣賞這春日的大地。

  小徑旁的大樹,直挺挺地站立着,伸出粗壯的手臂,擁抱着一樹綠葉。葉兒有淺綠,翠綠,墨綠,遠遠望去,深深淺淺,交織出一片綠色的生機。枝杈間,綠蔭下,幾隻不知名的鳥兒,正在愉悅地歌唱,快樂地嬉戲。或許白居易所云“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春燕啄春泥”正是這樣的情景。

  春天的園子,特別嫵媚動人昨日的那場雨,洗凈了花木上的塵埃,嬌美的山茶花被雨水打落了數片,但枝葉間仍隱隱約約流露出一股堅韌的生命力,在清風中微微地顫動着。“春到人間草木知”,園中的草兒,因春臨大地,早已經綠油油的一片了,像一群無憂無慮的孩子,露出稚氣的笑容,熱情的向我招手呼喚。

  天朗氣清,惠風和暢,我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種滿柳樹的河邊。流水潺潺,水聲好似一首小調,柔和的旋律如此悅耳,難怪美麗的水花要跟着婆娑起舞。點點蜻蜓款款飛着,蛺蝶點點,穿梭花間,溫暖的陽光,散落一地,一草一木,都顯得欣欣向榮。向陽迎露的草木生機和春雨潤澤的盎然生意,在春日裡蕩漾流露。

  朋友,春日的芳草鮮美,落英繽紛,行雲流水,繁星月色,你可曾駐足讚歎?何不放慢腳步欣賞一番?你會發現春日風情那如詩如畫的美了。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