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看抄襲600字作文

我看抄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俗話說得好,一鍋粥里總有那麼幾粒老鼠屎,壞了這一鍋好粥。今天,我們就來談談這可恨的“老鼠屎”——抄襲者。

  他們起的比雞還早,在雞打鳴時,他們已經夾着別人的練習冊,嘴裡還啃着一根雞大腿,油順着嘴巴流淌到胸前的紅領巾上。然後抄起自行車,飛快地向學校奔去。到了學校,找一個隱蔽的座位,干起了“偷雞摸狗”的勾當。眼神上下交替着,嘴裡還念念有詞,手裡的中性筆飛快地揮動着,平均每秒鐘10個字,不行,還是覺得慢。乾脆雙管齊下,一手握兩筆,寫出的字自己都不認識。正當寫得酣暢淋漓時,一道黑影籠罩了他。“老師!”結巴得說不出話。最後,結局,可想而知。寫檢查、報告,罰抄,請家長,接受思想教育,每一天的痛定思痛……

  再來說說那幫凶——被抄襲者。事後卻一臉無辜地說:“不關我的事。”實際上,在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突然兩個黑影閃現在巷子的拐角。“數學小練呢?”“在這。”“什麼時候還你?”“明天吧。”“好哥們。”“嗯。”說完,便做擁抱狀。然後,快速地逃離了案發現場。可恨哪,明明災害別人,卻還裝作一副被害者的模樣,真是市儈到了極點。不過,最終也難逃法網。主犯某某某判處死刑。幫凶某某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生……欽此。

  可見,抄襲者過街,人人喊打。抄襲有害健康,污染環境,害人害己。所以,別做那粒老鼠屎。

  初三:何福雲



我看抄襲 標籤:抄襲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