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旁。她指指柳樹,柳樹發芽了,她拍拍小草,小草搖身一變,換上了亮綠的新裝,她呼喚小竹筍,小竹筍悄悄地探出頭,向四處眺望,她飛越大山,大山又穿上了青色的外衣…… 

 春天是花的世界。你看,你看,桃花小姐張開“她”那美麗的花瓣,在向我們微笑,你望,你望,櫻花姑娘拿起“她”那粉紅的小手,在向我們問好…… 

 春天是歌聲的搖籃。你聽,你聽,小鳥們一邊唱着美妙的歌聲,一邊在樹叢中跳來跳去。小鳥們那嘰嘰喳喳的歌聲在春天的微風中迴旋;你聽,你聽,春雨們“叮咚叮咚”的從天上落了下來,整個桂林市彷彿成了一座音樂廳…… 

 春天是綠的海洋。你看,你看,小草綠了,對着我們微笑;你看,你看,江水綠了,柳樹姑娘把自己的頭髮沐浴在江水裡,似乎也變綠了,你看,你看,大山脫下了灰色的舊衣,穿上了美麗的綠色外裝…… 

 春天是一年新的起點,美麗的春天代表着快樂,代表着幸福與希望! 

  指導老師:毛東蘭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