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景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過來,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一排排柳樹都掛着鵝黃色的枝條,白楊挺直那粗壯的枝幹,桑樹長出了茂密的葉子,芒果樹好像一片翻騰起伏的綠雲,桃樹抽出了嫩綠的幼芽……好一派萬紫千紅的景象。

  柳樹的枝條上,先是一個個含苞欲放的小嫩芽,後來又探出了一個個好奇的小腦袋,現在,已經舒展起綠油油的腰枝,隨着清風來回擺動。還有那柔美的修長的柳枝,像小姑娘的頭髮辨兒,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的飄來飄去,好看極了。

  江邊的一排排盤曲多姿的柳樹上,都掛着鵝黃色的枝條,風一吹,就悠悠地飄蕩起來,那碧綠的、滿河沿邊上柳樹拖着長長的枝條,像美麗的秀髮,掩着鏡子般的潭水,吐出了嫩綠的枝葉。春姑娘給垂柳脫去灰白的的衣裝,換上淡綠的外套,讓柔美的枝條婆娑起舞,那柔嫩的枝條像許多纖細的小手愉快地揮舞,它們時而隨着春姑娘跳起優美絕倫的舞蹈,時而對大地表演精彩的雜技,每個動作都在表達着對春姑娘給它帶來生命的感激。柳樹的枝條是那麼柔美,那麼婀娜多姿,葉子是那麼可愛,那麼嫩綠,枝幹是那麼粗壯,那麼挺直。

  到了陽春三月,白楊也卸去了冬天枯萎的服裝,盡情地允吸着春天的甘露,挺直茁壯的樹榦,精神飽滿,容光煥發!

  春風浩蕩,春分明媚,春色無邊,多美的春天啊,一切都欣欣向榮,一切都重新開始

  實驗小學六年級:黃天 和 黃冰倩



美麗的春景 標籤:美麗的春景作文 可愛的春景作文 春景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