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你,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娃娃穿着他那寒冷的衣裳悄悄地離去了。這時,春姑娘帶着綠的希望,紅的理想,跨過高山,飛過田野,越過海洋,來到了我所在的這所城市,在藍天,快的樂章。 

  大地蘇醒的消息早讓春風傳遍了家鄉的每一個角落。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剎那間,泥土已被塗上黃綠色的染料;剎那間;小溪亦開始歡唱,好似為春姑娘的來臨歡唱,歌頌大自然的美妙;剎那間,花香亦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也為這大地大地繡起了朵朵鮮花。那美麗無比的花兒,在風中散發出無限的誘惑,蜂蝶在其中翩翩起舞。爛漫的春花,歡快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壁輝煌的希冀!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生,耀眼的金黃…… 

  瞧,遠處那一泓小小的春水,平凡而偉大,正如一個人的一生,平凡中體現偉大,偉大中顯示平凡。只有默默不懈地向前涌流,平凡和偉大才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並放出燦爛的生命之花。 

  啊!春天,我愛你,你美麗,你溫柔,你無私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標籤: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你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