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悄無聲息的春姑娘給大地送來一抹新綠,淡淡的,不引人注目,一眨眼,這綠便染滿了整個世界。爬山虎綠了,張開綠色的手掌向人們打招呼;小草綠了,在春風的伴奏下跳起優美的舞蹈;樹木綠了,換上了嶄新的綠裝,正張開雙臂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呢! 

  春天的一縷陽光,是那樣的鮮,美,亮,柔,沐浴在柔和的春光里,讓人心情格外舒暢。 

  春天,也是花的使者,紅的桃花,白的梨花,黃的月季,紫的薔薇,它們趕集似的爭芳鬥豔,就像在比美一樣。 

  “吹面不寒楊柳風”,此話確實不假,春天的風又輕又柔,讓你飄飄欲仙,既不像秋風瑟瑟,也不像寒風凜冽。春風,像神奇的繡花針,綉出了鮮艷的花;綉出了柔嫩的草;綉出了一幅艷麗多姿的春色畫卷;綉出了人們的希望;綉出了人們的信心;綉出了人們的力量。 

  春天真美,她給人以希望;她給人以信心;她給人以力量。 

  啊!我愛你,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