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邁着輕捷的腳步,把鶴髮童顏的冬爺爺送走了。 

  春天一到,萬物復蘇。小草伸出了它那嫩黃色的頭,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這鳥語花香的春景,說:“啊! 

  春天終於來了,是該我出來的時候了。”一棵棵高大的柳樹抽出了它那嫩綠的頭髮,好像在說:“哈哈,我的頭髮長出來了,長出來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唧唧! 

  ”聽,是誰在叫?啊! 

  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它身披燕尾服,好像一個演唱家。 

  人們呢?人們脫去了沉重的外套,換上了單薄的春裝,脫去了笨重的棉鞋,換上了輕巧的單鞋。 

  廣場上,老人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舞劍,有的在扭秧歌,還有的在健身器上運動。孩子們呢?孩子們在歡聲笑語中放風箏。從遠處看天上,幾乎全都是風箏。天空成了風箏的天堂,地上成了孩子們的樂園。 

  我站在廣場的一角欣賞着這一幅幅美好的畫卷,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這時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春天的美,是應該用眼睛去看,用心靈去感悟的。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