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春天

 陝西省三原縣 紅原子校五年級一班 劉瑞雪

  悄悄的、輕輕的,春天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春姑娘用甜美的聲音、美麗的身影喚醒了沉睡中的花草樹木,喚醒了沉睡中的小動物們。

  各色鮮艷的花朵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招來了美麗的蝴蝶;綠油油的小草打着哈欠,從睡夢中醒來,為春光增添了充滿生機的綠色;高大而挺拔的樹木伸着懶腰,為春光增添了幾分挺拔與秀麗……

  下起了蒙蒙的細雨,麥苗張開大嘴,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一陣微風吹過,麥苗翻滾,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遠方是梅花林,粉白粉白的梅花,遠遠的望去,像是覆蓋著潔白的大雪。雨還在下着,最後,彙集成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歡笑着流向遠方。

  可愛的小白兔在森林中采蘑菇;沉睡已久的大狗熊去找蜜蜂吃;兇猛的老虎、豹子、獅子都開始尋找獵物。

  聰明伶俐的小朋友們放起了各種各樣的風箏,有燕子的、有孔雀的、有老鷹的、還有飛機的……溫暖的春風把風箏吹的特別高,風箏飛過高山、飛過河流、飛上了層層雲彩,把小朋友們對春天的希望和對春天的讚美,一起帶上了天空。

  啊!春姑娘真美呀!要不然也不會有如此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