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春天

  吳一帆

  春雷陣陣,春雨綿綿,春姑娘悄悄地降臨人間。趁着大好春光,我來到新世紀公園,觀賞春天的美景。

  一進大門,遠遠就望見雄偉的騰龍閣上一片片金黃色的瓦片,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山坡上,小草已悄悄地從地下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正對着公園大門的是一個繁花似錦的花壇。芬芳撲鼻的玫瑰,含苞欲放的月季花,雍容華貴的牡丹花忙着爭奇鬥豔,炫耀着自己的身姿。花叢中,飛着勤勞的小蜜蜂和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好像是一個個選美小評判呢!

  繞過大花壇向西走,便來到清澈見底的月湖邊。清風撫摸着細細的柳條,那婀娜多姿的身影真像一位舞蹈家舒展着長袖,跳着優美的舞蹈。湖水泛起一道道歡樂的水花,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跳躍不定。而湖邊形態各異的山石在靜靜地觀賞它們的表演。

  登上騰龍閣往遠處眺望,整個新世紀公園盡收眼底,顯得更加美麗了:碧綠碧綠的月湖、蒼翠的松樹林,還有怪石嶙峋的假山……構成了一幅風光旖旎的畫卷。

  離騰龍閣不遠有一片松樹林。在幾陣春雨的滋潤下,它們顯得更加蒼翠欲滴了。粗壯的大樹上,可愛的小松鼠一邊啃松果 一邊蹦蹦跳跳,逗得遊人樂呵呵的。

  假山上,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陽光照進幽暗的石洞,冬眠的蛇和青蛙、甲蟲,聞到了春天的味道,紛紛從洞里爬出來沐浴新鮮的陽光。

  “春風一拂千山綠,南燕雙歸春萬家。”美麗的春天啊,真希望你能永遠留下來。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