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是大自然的魔法師,只見她揮了揮袖子,所有的小草都從地下冒出了一個個尖尖的小腦袋,嫩綠嫩綠的,美麗極了!

  我來到田野里,只見田野里開滿了金黃金黃的油菜花。這些油菜花密密層層的,個個頭挨着頭,爭先恐後地向春姑娘展示自己的魅力。一陣微風拂過,油菜花在風中左右搖擺,我不是的可以聞到一陣陣甜甜的油菜花的香味。放眼望去,好像整個世界都變成了油菜花的海洋,再加上那些小草的襯托,有如在一條綠色的毯子中秀出了許多金燦燦的油菜花。

  春姑娘當然不是偏心的,她連小河也裝扮得十分美麗。

  只見小河中長了幾顆水草,一些小魚苗兒在水草旁不停地穿梭。小河旁有一排矮冬青,冬青樹上長滿了許多嫩芽兒,有得嫩芽而一點點小,有的卻飽滿地好似要噴出來,但大多的都已經長出來了,那嫩綠的葉子夾雜在硬綠葉子中,遠遠望去美麗極了。

  小鳥早就從自己的窩裡飛出了一碧如洗的天空中自由飛翔,還不時發出一陣陣悅耳的鳴叫聲,好像在訴說他自己再也忍受不了冬天的寂寞,又好像在讚美春天的美景。

  ……

  啊!春天真美呀!

  余東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洋傑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