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開學已經一個月了,春天的腳步也悄悄地逼近了。

  這個月是陽春三月。都說三月陽光明媚,果真不假,今天,爸爸帶我去他的駕校玩。

  我們路過白河時,白河兩岸都長滿了柳樹,柳樹上的枝條已抽出了新芽如少女般的長發飄飄揚揚。此時此刻,我想起柳宗元的一句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快到目的地時,國道的兩邊種滿了桃樹。那樹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花骨朵,有的花已迫不及待地大膽的開放了,而有的卻很害羞只張開了幾片花瓣,有的還在沉睡在美夢中。那還沒開放的花骨朵猶如一個個士兵,等待補給的充足,一旦充足,立刻發兵支援春天。那一塊地上還長着一些不知名的野花,它們雖然不知名,但是,它們也響應春天的號召來參加百花爭艷的活動。

  到了目的地,地上張滿了碧綠的小草,它們來為大地爺爺織地毯。還有一塊地上種了油菜花,油菜花是春天象徵,有幾隻蜂蝶來采蜜。

  六年級:郭桂增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