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一個美麗多彩的季節,春天是一個鮮花盛開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百鳥哼鳴的季節……

  枝頭展開嫩芽,雨點灑在花前,燕子在梁間呢喃……

  春天像一個魔術師,它把乾枯的小草變得有生機;它把田野變成了綠色的海洋;它給大樹穿上了花鞋;它使一切都變得生機勃勃。

  春天像一個畫家,它給乾枯的大樹畫出嫩芽,大樹爺爺樂開了花;它給僵硬的大地畫出小草,大地露出了微笑;它給冰凍的小河畫出樂章,小河唱着動聽的歌向

  前跑去。

  來到田野里,花兒向我招手,草兒向我彎腰,麥苗躺滿了整個田野,一切是那麼美好。來到小河邊,小河唱着歌向前奔跑,柳樹姑娘彎着腰,梳理自己長長的秀髮。這不禁讓我想起了賀知章的詩句:‘‘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是多麼好的意境啊!

  美麗的春讓人沉醉,讓人迷戀,讓人喜愛,讓人讚美。我要高呼:“春天,我愛你!

  六年級:胡樂寧



美麗的春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 美麗的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