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的日子真難熬,我盼望的美麗的春天何時才來?

  春天來了,幾場春雨過後,山青了,水綠了,萬物復蘇,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來了,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腦袋,東瞅瞅,西望望,好奇的打量着這個世界。春風姑娘輕輕的走過來,用溫暖的手撫摸着小草的腦袋,小草從愜意地舒展開腰肢,幾天功夫郊外大地像鋪了一層地毯。

  春天來了,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跳,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青草伸出了頭,春姑娘抱住花枝搖呀搖,花苞含笑綻放。

  春天來了,只見大燕從空中飛過,魚兒在水中嬉戲。這正是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柳樹長出了嫩芽,近看像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好似迷人的少女。我大聲地喊着:“春天,春天,你賦予我們的山川景色,我們永遠不會忘懷。”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