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年夜飯500字作文

年夜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年夜啊~來到廣東吃年夜飯,忒爽了,跟爺爺、奶奶們吃一餐飯是多麼多麼滴(強調)不容易啊!我一定要珍惜珍惜再(更加強調)珍惜。 

  晚上7點1刻,我們準時來到飯桌前吃飯,我們的“主席同志”——我爺爺邁着輕盈地步伐來到桌前,那白髮蒼蒼的頭髮像雪一樣白(這句話要緩緩地讀),可是爺爺那聲音是那麼地洪亮啊~~~他斬釘截鐵地對我們說:“同志們(指的是我們),今天的年夜飯正式開始啦!!! 

  我們一齊鼓掌,歡迎年夜來臨。 

  服務員(我的嬸嬸)端着一盤一盤的菜上桌,那香噴噴的味道撲面而來,那味道,香得啊~~~~~~~~~不知道說什麼好啊,哈哈! 

  我們邊吃飯別看電視,看那一個個小品,忒好笑了,我們捧腹大笑!!!哈哈!嘻嘻!呵呵!大家都很開心,很興奮,很高興。 

  突然,爸爸叫我祝福爺爺和奶奶,我毫不猶豫,大膽地走向爺爺身邊,大聲地說:“爺爺,我祝福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大家聽了,都鼓起掌來,哈哈大笑,然後,我又走進奶奶身邊,對奶奶說:“奶奶,我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然後,我來上癮了,我又繼續祝福大家,突然我對還沒有生崽的小嬸嬸說了一句非同小可的一句話:“祝小嬸嬸早生貴子。” 

  大家沉沒了一下,又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再次來了一陣更熱烈的掌聲,我摸摸頭,也笑出了聲,哈哈,呵呵................ 

  這次年夜飯就在這笑聲中結束了,哈哈,哈哈.............................

年夜飯 標籤:年夜飯作文 吃年夜飯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 年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