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年夜飯500字作文

年夜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了,這一天來了。到了,這一天終於來到了。對,就是新年,嶄新的一年!我們度過了一年的風風雨雨,而今天,我們又要迎接新的一年了。新一年,新氣象。為了迎接新年,許多人急着掛春聯,放鞭炮呢。我們哪能落後?可不,一大早爸爸就去邀請親戚朋友吃年夜飯了。媽媽忙活了一個中午,買菜,洗菜,配置作料。我和弟弟也在一旁幫忙,姐姐則是負責家裡的衛生情況,向客人展示良好的一面。一切到位了,只等客人的光臨了。 

  大於下午四點鐘時,客人們紛至沓來,都一個個陸續到位了。菜也全部備齊了,爸爸豪放的宣布到道:“各位,今天把家歡聚一堂,我和高興大家願意光臨寒舍,希望大家吃好喝好,不要見外,都是一家人嘛~現在開動吧!!!乾杯,我先向個位敬一杯酒,干!”說著,他馬上喝完了一杯酒。原本僵持的場面被爸爸這猶如論文版的有說服力的語言給打破了。場面立刻活躍了起來,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我們是最開心不過的了。晚宴進行到了最後是,客人么好像還沒有要走的動機。大人們一邊喝酒一邊講話,小孩則是在一旁蹦蹦跳跳的鬧着玩,樂不可支的。又過了一個小時,客人們才紛紛向其要走了,他們陸續的離開了。我們家裡好像還洋溢在剛才熱鬧的局面中,喜氣洋洋,讓人感到和溫暖,舒心。 

  客人雖是走光了,但是人們的足跡還會永遠留下。快樂雖然走了,可是給人帶來的美好的祝福。幸福永遠會陪伴着我們每個人。

年夜飯 標籤:年夜飯作文 吃年夜飯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 年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