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年夜飯500字作文

吃年夜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一家去“名人名家”吃年夜飯。我領着弟弟率先跑進大包廂,看看裡面的環境是否適合我的“胃口”。 

  我和弟弟氣喘吁吁地跑過二樓、三樓,終於來到了四樓的大包廂里。我定睛一看,哇,真是太美了!只見高處一盞金碧輝煌的玻璃燈灑下暖暖的燈光,形態各異的窗帘隨風舞動,一張橙色的布藝沙發懶洋洋地靠在金黃色的牆壁上,牆壁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兩條張牙舞爪的飛龍,有美麗的彩虹,還有富饒的世界風景…… 

  吃飯啦!美味的佳肴散發著誘人的香氣,有淡褐色的鵝肝,橘紅色的胡蘿蔔,深綠色的青菜,金黃色的雞肉……喝着我喜愛的玉米汁,慢慢地品嘗着美味。正在這時,耳旁忽然聽到有人放煙花的聲音,我和弟弟百米衝刺似的來到窗前,只見一顆顆發光的子彈已經蹦上了天空,瞬間開出各種各樣的花,一會兒把天空映成大紅色,一會兒又把天空映成了草綠色,只稍微眨了眨眼睛,天空又變成紫紅色了!遠處的高樓大廈在煙花的照射下,也在不斷地變換着顏色,好像是位模特在做時裝表演。 

  三十晚上,我真是吃得開心,玩得痛快呀!“要是天天都是年三十,那該多好啊!”“西西”!我捂着嘴暗暗偷笑,真是傻姑娘!我知道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過完年,馬上就要開學了,我該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火熱的學習中去,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祝福中國,祝福汶川,祝福嵊州,祝福小小的自己!

吃年夜飯 標籤:吃年夜飯作文 年夜飯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 吃年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