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吃年夜飯400字作文

吃年夜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過新年了,家家戶戶掛着紅燈籠,貼着對聯,一切都是喜氣洋洋、熱熱鬧鬧的。

     年夜飯上桌了,哇!菜真豐盛呀!有甜甜的蘿蔔、有香噴噴的蒸雞、有像大珍珠一樣的糯米丸子、還有一盤蒸魚象徵著年年有餘......我看看這一桌的菜,口水都流出來了。我馬上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菜,往嘴裡一塞,啊!真美味!

     我們都舉起了酒杯,齊聲說:"祝大家新年快樂!"我迫不及待的舉起酒杯,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說:“祝您們健康長壽。”他們笑得合不攏嘴,說:“我的乖孫子,祝你虎年有虎的精神,虎的身體,祝你學習進步。”接着我又跟爸爸、媽媽、舅舅、舅媽碰杯,說:“祝你們越活越年輕,過上幸福的生活。”他們又祝願我天天快樂......此時,鞭炮聲、歡笑聲、祝福聲和碰杯聲,交織成了一首春之歌。

      晚上,大家圍着火爐一邊看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吃着東西。我和妹妹還收到了很多紅包,祝願我們歲歲平安。

      這真是一個快樂、幸福的除夕啊!

吃年夜飯 標籤:吃年夜飯作文 年夜飯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 吃年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