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吃年夜飯450字作文

吃年夜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晚上,我到哥哥家吃飯。

  不知不覺現在已經是傍晚五點半了,客人都已經到齊了,該吃飯了。

  我和哥哥坐在一起。小孩子嘛,總是要喝飲料的。我原以為只是一邊喝飲料一邊吃菜,沒想到哥哥說:“把它幹了!一口解決!”我可沒那麼正經,在哥哥喝飲料時,我便捧腹大笑,害得哥哥把飲料都吐出來了!現在,我正在等待辣雞翅,這是我最愛吃的一種菜。已經上了這麼多菜,怎麼還沒有這辣雞翅呢?我越想越焦急。終於,在最後一道菜的時候,我盼望已久的辣雞翅來了!

  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已經一口喝了五口了,哥哥不比我少,但我們都收到了同樣的懲罰——肚子非常冷!冷得發抖,我立馬去盛了一碗飯,哥哥像喝醉了似的!

  有一次比賽了,這回比誰吃得快。我專挑簡單而又喜歡的菜吃,飯則吃得“嘩啦”、“嘩啦”。哥哥呀,他吃得滿臉都是飯粒。

  半個小時過去了,也就是說現在已經六點了,我和哥哥吃得肚子都撐破了!

  今天這餐飯是我吃得最飽而又最高興的一餐!

  六年級:徐林瀟



吃年夜飯 標籤:吃年夜飯作文 年夜飯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 吃年飯作文